melodrama0919

【山花】你是我的回锅肉先生

*ooc预警

*白rap✘魏全能

*小学生文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抬头满天繁星,低头满地落叶,一切都在安静中落下帷幕,最后魏全能还是未能成功出道,白rap,何美男,撒微笑斩获前三,成为NZND的新成员。

魏全能走在小路上,回想着刚刚结束的那一幕,主持人谭花宣布白rap获得c位,白rap站在烟花下,眼睛里都是星星。“真好看”魏全能想“可惜我就要回去继承回锅肉了,哥哥不能再陪你啦,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年后

落魄的白rap走在街上,毒狗,抄袭,支离破碎的NZND,他从巨星一夜之间变成人人喊打的扫把星,看着身边的好友一个个离开自己,心中便有无尽落寞。“不知道他过得还好不好”白rap想“回锅肉应该还挺好卖的吧。”

忽然之间,一股香气飘进了白rap的鼻子里——是熟悉的回锅肉,他顺着香味来到了一个路边小摊,小摊烟雾缭绕,他看不清那个人是不是他,鬼使神差地他坐到到小摊的空桌旁,要了一份回锅肉,“甭管是不是他,先填饱肚子再说吧。”白rap这么想。

没一会,回锅肉就上来了,白rap终于看清了人——果然是他!

“是你!”

“是你!”

两个人同时出声,白rap没想到他会在这遇见魏全能,同样,魏全能也没想到能在亲戚家的小摊遇到白rap。

“小白啊,这几年过得挺好的吧,哥哥回来继承家里的回锅肉手艺了,你尝尝还是不是原来那个味儿。”其实魏全能知道,白rap过得一点也不好,被喷子谩骂,被粉丝回踩,但他觉得自己的小白弟弟一定可以站起来。

白rap拿起筷子,夹了一块肉,“好吃!你的手艺好像更好了。这几年过得还行,挺好的,你呢,全能...哥。”这句哥好像很多年都没有叫过了,白rap有点生疏,也有点叫不出口了。他本能的不想告诉魏全能他的遭遇,尽管他知道魏全能可能已经在网上看到了,他宁愿让他的全能哥哥相信他一直是最好的。

“我也挺好的,继承家里的手艺,也开了几家店,这是我家亲戚的一个小摊,我就来帮个忙。”

就这样,这两个许久没有见的老友聊了一个晚上......

白rap最近正处于风波当中,公司并没有给他安排工作,他就白天来给魏全能帮忙,晚上再跟魏全能去打夜球。几天下来,白rap觉得生活也还挺有趣的,当他看见魏全能系这围裙在厨房里奔波,穿着球服在球场上奔跑,他知道...他栽了。

魏全能看着过气巨星白rap自己心甘情愿来帮他端盘子的时候,他心里都是心疼,这是一双创作的手啊,他又看着在球场中正在运球的白rap,他的眼里都是爱意,这才是他的小白弟弟。

可惜这样的时光并没有多长时间,很快公司就来联系白rap,说给他接了新戏。白rap依依不舍地跟魏全能告别,说自己一定会抽空回来给他帮忙的,其实他想等这部戏杀青以后就跟魏全能告白,他不确定魏全能喜不喜欢自己,但是他不想再等了。

拍戏期间他俩总是发微信,白rap跟魏全能说片场好玩的事,魏全能跟白rap说自己的小店又多了多少客人,就这样,白rap杀青了。

白rap杀青回家的那天,他并没有告诉魏全能,他买了一大束玫瑰,精心布置了自己的家才给魏全能打的电话,“全能哥,我杀青了,你来我家找我吧,咱俩去打篮球。”

魏全能想都没想就同意了,他匆匆关了店门——他也想等白rap杀青回来跟白rap表白。

到了白rap家楼下,魏全能觉得自己两手空空去表白不太正式,于是他去花店买了一束花——也是玫瑰。怀着忐忑的心情敲了敲白rap家的门,开了。一束玫瑰出现在眼前,魏全能楞了,“小白?你整啥呢,吓哥一跳。”

“全能哥,我喜欢你,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,我不想跟你做兄弟,我想做你男朋友。”白rap先前还很坚定,看到魏全能惊愕的表情,声音就越来越小,最后都听不见了。

“你说什么,小白你说你喜欢我?”

“嗯,你答不答应,不答应就算了。”

“答应,哥答应,哥高兴还来不及呢,小白你看这是啥。”魏全能把藏在身后的玫瑰举到白rap面前,“哥本来想跟你表白的,没想到让你领先了,哥不对。”

这个时候魏全能把玫瑰花扔到地上,一下扑上去,抱住白rap“我的小白弟弟,我爱你啊”

“我也爱你,全能哥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